党建动态
文史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三阶段专题研讨会
2016-09-24 12:12    点击:    作者:    来源:

 

 

 

 

 

 

 

 

 

 

 

923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科楼3408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荆江主持,副院长朱忠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研讨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周彦新、李义龙同志参加并督导了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做“四有”好干部、“四有”好老师的相关材料。荆江首先作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发言,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五好干部”和“四有好老师”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朱忠元副院长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和自己赴华东师范大学参加研讨班的学习培训心得与大家交流研讨。

在随后讨论中,大家认为“四有”好干部的提出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它要求我们党员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对党和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带头苦干、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保持敬畏党纪、敬畏法律、敬畏群众的行为特征。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身示范,情感育人,常怀仁爱之心,培育有为新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思考力、有创造力、有执行力、有影响力的好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涛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