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文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10-11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文学院

2016年9月29日,中国共产党文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文史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文史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上午10时,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文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幕,党委书记马立涛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荆江同志致开幕词;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荆江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马立涛同志做了题为《以生为本精准育人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基本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第二部分对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进行了展望。

随后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文史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酝酿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下午14时30分,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马立涛、荆江、杨永发、马琰、刘兰婷、秦莉、范建刚、冯玉、任丽花等九位同志组成的文史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16时20分,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文史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一定不辜负学校对文史学院的希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