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领导王基等一行到文史学院进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
2016-10-21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文学院

10月20日上午9:30,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等一行到文史学院开展宣传思想文化调研。文史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由宣传部部长石虹主持。首先,文史学院党委对文史学院思想文化宣传工作作了汇报,文史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基书记指出做好全校的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宣传部要先规划好,二级学院要在教学和实践工作中进行渗透,要潜移默化地育人;在搞好教学和科研等核心任务的同时,也要关注师生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使师生的现实理想和现实追求相结合。对文史学院宣传思想文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希望文史学院进一步凝练自己的特色并在学校层面进行推广;将人文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让宣传思想文化的宣传回归教育,并注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