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受邀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11-30 11:0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9日,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应邀来到文史学院,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厅进行了文史学院实习动员会暨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文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及2023级学生、2024届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讲会上,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规划以及员工培养计划。他们强调,他们重视每一个员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此外,他们还特别关注毕业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规划,希望能找到更多有理想、有才华的年轻人加入他们的团队。

 随后,文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2023级学生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了解和参与招聘活动。还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这是毕业生们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要求毕业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克服消极因素,摆正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在场的毕业生们也积极回应了教育集团的热情邀请。他们纷纷提问,就公司的发展前景、工作岗位、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的负责人耐心回答了这些问题,并表示欢迎毕业生们的加入。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文史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就业市场、提升就业竞争力的机会,也为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和文史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学院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学校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实现共赢。

 

                                                                                撰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