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广州雅宝教育集团来校进行专场招聘会
2023-11-22 15:1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1日,广州雅宝教育集团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文史学院2024届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广州雅宝教育集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负责人强调,他们不仅关注学生的专业知识,更看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未来发展潜力。

在场的毕业生们积极回应了集团的热情邀请。他们纷纷提问,对就业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广州雅宝教育集团的负责人耐心回答了这些问题,并表示欢迎毕业生们的加入。

在招聘会结束时,广州雅宝教育集团表示对所有参与的毕业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将会积极考虑所有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并期待在未来与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相遇。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广州雅宝教育集团提供了一个招募人才的良好机会,也为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深化与相关教育集团的合作关系,加强校企合作,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