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史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3-04 16:1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简称“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根据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的有关要求,3月2日,文史学院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珂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兰州城市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及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同志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总体要求,重点通报主要任务和步骤安排。研究部署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关事宜,全面启动“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抓落实,扎实深入开展此项行动。学院党委要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在学科建设、师范认证、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花时间、卯足劲、下功夫,真抓实干、做出实效,力戒空谈,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撰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