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兰州城市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3-10-24 16:20    点击:    作者:    来源:

10月23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校本部和培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出席会议,安宁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季欣君、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军训带队教师和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军事训练科目展示中,各方阵依次展示了“队列会操”“军体拳”“擒敌拳”“应急棍术”“战术配合”“警棍盾牌术”等科目。展演现场,各方阵军容严整、姿态端正、口号嘹亮、步伐整齐,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参演同学们英姿飒爽、斗志激昂,每个动作铿锵有力,每句口号回荡天际。青年学子们用汗水与坚持展现着新一代城院学子的坚定信念,传承中华儿女的光荣使命。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其中我院荣获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韩芳老师被评为“优秀带队教师”,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结束时,全体师生挥舞红旗,激情合唱《歌唱祖国》。伴着歌声,一面巨幅五星红旗在队列中缓缓展开,飘动的红旗,悠扬的旋律,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

撰稿:李博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