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文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3-09-25 15:42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22日,文史学院在文科楼3401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团学办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9人担任评委,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到会学习。

 经过前期自主申请、学院审核,入围本次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2名同学分别是汉语211班孙蓉和历史211班胡青扬,他们以演讲的形式进行公开答辩。

 在本次的答辩会中,每一位答辩选手将自己大学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展示给在场评委们和观众同学们。在不断学习前进的道路上,他们用自身行动彰显出文史学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风姿。

  评委们根据2名参选人现场演讲展示,并结合每名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综合测评、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和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和衡量,最后确定历史211班胡青扬为文史学院2022-2023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者。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文珺对参加答辩辩同学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号召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为了自己的目标挥洒汗水,努力奋斗!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此次答辩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和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全面提升,让资助育人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统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