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2022-10-05 23:03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结果正式发布,文史学院路虹副教授申报的《从敦煌遗物看回鹘与周边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获西部项目立项,资助经费20万元。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中国历史)


路虹:女,文学博士,副教授,专业方向为中国少数民族文献与文化研究。先后在《宁夏社会科学》、《石河子大学学报》、《中原文化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参与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唐宋回鹘史研究”(项目编号:14AZD064);主持兰州城市学院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敦煌文献所见沙州与回鹘政权的商品贸易研究》;参与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敦煌中外关系史料的整理与研究”(项目编号:19ZDA198)。


              撰稿:刘小刚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