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史学院积极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2024-02-21 10:26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 “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广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提升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2月16日至20日,文史学院院长范建刚带队一行4人前往广州、深圳等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范建刚一行人员先后考察、走访了广州楚都教育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雅宝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唐明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明升学院)、深圳市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多个教育机构和咨询公司。

范建刚一行人员与考察走访的教育机构、学校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的管理机制、人才招聘和培养等情况;向走访的学校、公司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并与各单位签订实习、就业等相关协议,各单位也积极与学院展开2024届毕业生招聘活动,进一步增强资源共享,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有利于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有力保障。


                                                                                    撰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