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历史学专业团队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2023-03-30 15:06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新文科背景下的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建设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近日,文史学院历史学专业团队成员一行4人,先后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郑州大学、扬州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实地考察虚拟仿真实验室的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陕西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专业负责人交流了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考察,历史学专业团队明确了实验室项目建设的方向和思路,对实验室项目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有了更清晰认识。此外,团队成员还考察了陕西十月文物保护有限公司,双方达成了项目合作的初步意向。

            


 

                    撰稿:董知珍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