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党政联席会议
2016-02-27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文学院

2016年2月27日上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本学期工作安排,二是2016年国培工作安排。

关于本学期工作安排,高原院长指出,为提振全院教职工精神面貌,切实落实文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院工作的基调是,鼓励每位同仁都发力,都进步,拿出热情与创意做好份内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逐步开展一些创造性工作以促进文学院各方面工作的良好发展。以加强学科建设为起点,以推进教学改革为中心,促进全院教师科研及教学能力及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实践能力。把因评估未充分顾及的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实事下大力气抓起来,同时正确对待好应用型转型等问题。

朱忠元副院长认为教学工作应该以学生能力的达成为目标,从课堂教学改革入手,展开第二课堂活动,强化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强化学生能力培养和能力锻炼。学院要求教师、团学部门、院级社团、班级都要参与提升学生能力的活动设计并陆续展开,在实践中提升的技能,形成一些教研成果,促成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双赢”局面的形成。为此,文学院已经设计了一些活动方案,拟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开展。

接着,雷岩岭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国培计划”的工作安排,对项目的各个环节大家充分的进行了讨论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