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
2016-02-29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文学院

2016年2月28日,文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会议要点如下:

一、提振精神、发奋有为:每位同仁都应发力,都必须进步,拿出热情与创意做好份内工作。请继续提前候课!文学院办公室本学期开始禁烟!!!

二、严肃纪律、严明职责:请我院各部门负责人梳理完善明确本部门工作职责,两周后上报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魏强华老师负责收)。对教学科研及份内工作懈怠并疏于自律者,院主管领导将请当事者喝咖啡!

三、请各系主任本周负责收本系教改作业,按凝练知识结构(即能力培养)的总要求及应形成教学改革论文的形式检查作业完成情况,对不合乎要求者责成修改。4月1日统一收齐上交魏强华老师报送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学术委员会审阅,以便出论文集。

四、确定毕业要求:本学期结束前各系应基本确定本系学生的毕业要求。

五、考试内容改革:我们将对每门课考试试卷的内容进行要求与规范。

六、职称申报:今后凡同级职称申报者,需把各自的材料拿到院里来,互相审查、确定排序并签字认可。再上院学术委员会及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上报学校。

七、抢救民间文化重于、先于研究。请有兴趣与条件的老师关注并参与此事,利用假期下到地县文化馆及田野中去,收集当地特有民间文化遗珠。我院拟编辑出版民间文化书系,书系将由文学卷、戏剧卷、音乐卷、民间绝艺卷等组成。由文学院牵头申请资助出版。

八、请魏强华老师收集、撰写院各种新闻及大事记(院史)。老师们外出开会、演讲等科研教学及社会活动请主动撰写新闻稿并配图,交魏强华老师上报荆江书记审阅后上传院网或校网。

九、学生工作以保障各种安全、促进学习兴趣为要。请团学办负责人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在荆书记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积极采取措施把学生约束到学习的环境中来。

十、请刘兰婷老师、王丽娟老师组织、引导好学生活动,控制数量,提升质量。对学生提出组织的一些过于干扰学习的活动在不打击积极性的前提下进行劝阻。

十一、请相关负责人及班主任一定要细致工作,以保障学生的各种安全。班主任及辅导员应将学生每天异常情况及晚上归宿情况向荆江书记进行零汇报。每天零汇报是小麻烦,出了事是大麻烦!

十二、2016届毕业论文,请各位指导老师严格要求,及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