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历史系举行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6-16 08:4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解答同学们的备考疑惑,增强同学们的备考信心,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14日下午,历史系在文科楼3416教室举行了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历史181班成功考取国内知名院校的四位同学:董孝良(福建师范大学)、马嘉明(湖南师范大学)、张惠敏(云南师范大学)和赵晶(云南民族大学)。这四位同学就考研复习的方法与技巧、战略与策略、考研学校选择、心态调整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对策。随后,路虹和石莉萍老师也谈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建议。最后,历史系主任董知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历史191212班(专升本)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统稿:刘小刚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