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文史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职业实践与生涯体验”实践周活动
2022-06-02 17:0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提升历史学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 20211220-24日,兰州城市学院文史学院历史学专业19148名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师职业实践与生活体验”实践周活动。

本次实践周活动首先邀请中学一线教师来校进行手把手式的传授技艺,历史系先后邀请兰州五十三中学林瑞老师和历史系优秀校友兰州六十五中学汪振伟老师就课堂教学、教育管理和班主任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翔实地讲解,使学生对教师职业有全方位的认知。

其次,举行教师技能比赛,切实提高学生的基本技能,历史系通过三笔字比赛和教学技能比赛等活动,使学生通过实践比赛深化了对教师职业生活的体验和认知,通过学生的比赛,增进了学生的竞争意识,使学生们在相互比拼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实践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拓宽了历史学专业师范生的知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教学技能,使学生对历史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和四有好老师有了全新的认识






                                                              撰稿:石莉萍 审核:马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