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文史学院赴四川大学考察专业建设与人文教育
2017-01-22 16:59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7年1月16日,在文学院院长高原教授和副院长朱忠元教授的带领下,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校级扶持建设专业历史专业负责人范建刚副教授赵桐华副教授及团队部分成员赴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校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成员先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汉语言文学、历史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雷汉卿教授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近些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人文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双方就专业建设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专业交流、深化专业合作的意向。另外院专业考察团还专程前往四川师范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学习到了四川大学专业建设方面的许多有益做法,为今后我院的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良好的启示。  

   

在四川大学校园  

   

在四川大学文科楼前  

   

与雷汉卿副院长座谈  

   

在川大文学与新闻学院  

   

与川大历史文化学院书记交谈  

   

与川大历史文化学院书记合影  

   

   

在四川师范大学  

   

   

在四川师范大学  

   

在四川师范大学  

      在四川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