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文史学院吉杰小学实习点召开3月份实习总结会
2024-03-25 13:1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及时掌握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工作情况,2024年3月22日上午,文史学院吉杰小学实习点在实习学校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实习总结会。吉杰小学单位负责人、教导主任和学院实习带队教师同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的13名实习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人们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伊始,吉杰小学单位负责人、教导主任首先就3月份的实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分别发表讲话,对近期工作中发现的一些教学与纪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诊断分析,同学们受益匪浅。实习带队教师针对近期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接下来的实习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和工作要求。

本次总结会,不仅及时发现了潜在的问题,也为今后改进实习工作提供了具体思路。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认真的态度继续积极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坚持正确的道德观、教育观,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做到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圆满顺利完成本次实习活动。

 

撰稿:刘小刚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