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激流”文学社、“大漠”诗社联合举办刊物评论会
2009-09-30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文学院

9月28日晚,“激流”文学社、“大漠”诗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刊物评论会,文学院副教授武砺兴老师,原中文系02届毕业生、甘肃教育社编辑杨维东,原中文系02届毕业生、《西部商报》资深记者陈永君,原中文系02届毕业生、业余诗人邢黎飚,原中文系04届毕业生、《甘肃邮电报》副刊编辑魏翔,原中文系04届毕业生、《敦煌》诗刊编委马得明以及“激流”“大漠”成员共500余人参加了评论会。

会上,武砺兴老师讲到:“写作是唯一能到达精神家园的途径,精神的故乡就是语言文字,而激流文学社、大漠诗社正是我们文学爱好者的精神家园。作为一个文学爱好者,要像战士一样,以笔作抢,驰骋文学的疆场。”

会后,到会嘉宾及社团负责人就新社员关于写作、社团发展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评论会圆满结束。

(报道:邢耀银 冯鸳芳 责任编辑:刘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