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史学院历史学专业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2021-06-22 00:4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提高他们对历史专业考研形势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文史学院历史系于2021年6月21日为历史181班全班同学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赵述娟、邢文静、田家驹和何鑫鑫四位在研的学长分享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文史学院高原院长、历史系董知珍老师和刘丽琴老师、赵桐华老师出席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高原院长指出考研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让自己将来不后悔;董知珍老师认为,考研要劳逸结合,专业课的学习和考研同样重要,不能过于急躁;四位学长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心得体会,提供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同时希望大家调整心态、认真备考。

本次动员大会,解决了考研备考时期的一些问题和疑惑,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

5db17d770425f8be044453779497696

撰稿:董知珍 审稿:朱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