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史学院院领导看望毕业生离校
2021-06-30 00:53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年6月29日下午,高原院长和朱忠元副院长深入2017级毕业生宿舍,看望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详细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对已经考上研究生或者找到工作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准备公务员考试和岗位考试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并祝福大家万事顺意、前程似锦。对暂时未就业的同学,学院领导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耐心为他们解读就业的政策,分析主观存在的问题,了解客观存在的困难,提供合理化建议。院领导特别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主动,抓住就业的关键期和黄金期,先就业后择业,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院领导还嘱咐同学们按照学校的安排办理好离校手续,文明离校,路途注意安全,做好安全和防疫工作。希望同学们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常回家看。

QQ图片20210630094103

QQ图片20210629163522

                                                                                              撰稿:袁亚刚 审稿:朱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