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莫超参加文史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实地研学活动
2021-07-12 10:3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文史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临夏市开展实地研学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作为党支部联系校领导参加活动。

http://www.lzcu.edu.cn/__local/F/C6/7A/65572F46028A837CB771D68DC94_8B8E6C3D_6AF7D.jpg

党员们瞻仰了位于临夏市东郊公园内的胡廷珍烈士雕像,了解了胡廷珍烈士的生平事迹,向胡廷珍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莫超和文史学院党委负责人整理缎带,带领全体党员向胡廷珍烈士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http://www.lzcu.edu.cn/__local/B/67/E8/6D9A3DB9C15783825A2F4427B22_F2449FD1_1E2FE.jpg

在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紧握右拳,声音洪亮、饱含深情,表达出了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仔细聆听、详细了解胡廷珍烈士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其感人的革命事迹,瞻仰了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历史实物和图片资料,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胡廷珍烈士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沿着先烈的足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冯玉 审核:马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