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学习青年习近平,青春铸就中国梦
2017-10-27 14:21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71025日下午文史学院在博雅讲堂举办了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朗读会。共有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委书记马立涛,团学办全体辅导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朗读内容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各代表队着装统一,精神饱满,通过配乐和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展示,声情并茂,不仅增强了朗诵内容的感染力,也让在场的观众群情激昂,振奋不已。

 活动的最后,马立涛书记对同学们说:“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成就和他青年时期的锻炼分不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供了范本,为共产党员锤炼党性树立了典范。今天,我们青年大学生应当在十九大的感召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建功立业展才华,青春铸就中国梦。”通过本次朗读会,在马书记的鼓舞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苦,自强不息的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误青春,不悔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