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机构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简介
2022-04-14 14: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 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汉语和英语基础,掌握扎实的汉语基础理论和对外仅语教学的基本技能,对中国文化及中外文化交流有较全面的了解,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接受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继续攻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和相关学科硕士学位,能从事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或涉外机构、新闻出版等企事业单位相关的语言文化传播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学制:四年

专业类别:师范类

 

主要课程:现代仅语、古代汉语、语言学概论、中国文化概论、跨文化交际学概论、对外汉语教学概论、第二语言习得研究、汉语国际教育课程标准与教材教法、中国古代文学、中华才艺训练、英语精读、英汉汉英翻译基础、英语口语、英语基础写作、第二外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