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莫超参加文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0-15 19:11    点击:    作者:    来源:

    1015日下午,文史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带领巡学旁听组成员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了巡学旁听。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等篇章。

在交流研讨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段珂同志、学院副院长白晓霞同志、历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路虹同志分别以《真抓实干 守正创新》《坚定信念,学思践悟,奋斗新征程》《学思践悟,真学真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学习会前期准备充分认真,组织实施规范,领学和发言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他就学院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要坚持学思践悟,全面掌握精髓要义,主动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要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