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剪影
女生男生讲堂
2017-04-18 08:49    点击:    作者:    来源:

414日下午两点半文史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文科楼3408教室分别参加了由文史学院侴佳琪老师及马琰老师主讲的“男生讲堂”和“女生讲堂”专题讲座活动。讲座以“优雅”和“绅士”为主题,以启迪健康心灵为初衷,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女生讲堂伊始,马老师以“女人如花”为题,指出优雅便美丽的道理。提出当代女大学生应该成长为一个坚强、自由、淡定,并且具有“贵、慧、娴、雅、怡、帅”气质的魅力女人,对当代女大学生的各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讲解,还强调了关于女生自我保护意识加强的问题。

在男生讲堂侴佳琪老师以在自己心目中什么样的男人才能算得上男神级别的一题进行讨论,同学们踊跃讨论,随后,侴老师点明,真正的男神要有责任心,要勇于担当。同时,侴老师还告诉大家一个男人要如何正确的对待异性。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保持向上、健康的心态,增强了同学们关于如何优雅生活、绅士待人的意识,让我们以此次讲座为起点,做更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