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我院教师参加学术会议
2019-09-30 21:35    点击:    作者:    来源:

 

928-29日,“雷达文学馆开馆仪式暨中国当代文学批评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当代文坛》《小说评论》等高校和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雷达与中国当代文学批评”“新世纪文学批评前沿问题”“新时代文学批评的可能性”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我院教师朱忠元、张晓琴、白晓霞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我院教师首先参加了雷达文学馆的开馆仪式,参观了文学馆,向当代著名文学批评家雷达先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随后举行的研讨会上,朱忠元以《媒体的主体性与文学批评生态的重建》、张晓琴以《重建中国文学批评范式——雷达先生文学批评风格再议》、白晓霞以《也谈“批评是另一种形式的创作”》为题进行了大会发言,和与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撰稿:白晓霞   审核: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