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剪影
文史学院邀请樊丹作汉语国际教师证书考试的报告
2019-11-20 08:4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促进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19日下午,文史学院邀请兰州交通大学樊丹老师做了题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的有关问题》的报告。文史学院范建刚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是在文史学院就业动员大会后进行,是就业动员活动的继续。在报告会上,樊丹老师就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就证书取得的面试、笔试等环节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就如何成为国际汉语志愿者作了重点介绍,特别介绍了国际汉语志愿者的申请、面试等程序和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对学生了解国际汉语教师这一职业和国际汉语教育这一领域有重要作用。文史学院希望已经具有扎实汉语基础和中华文化功底的同学,在英语水平允许的情况下,应放眼世界,以开阔视野的看待就业,可以通过汉语志愿者的途径,到国外传播中华文化,开拓自己的事业。

133c119c8a151b6bfab97e6f678753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