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剪影
我院教师参加师范专业认证会议并参访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
2018-11-26 21:32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23日至25日,“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系统工作暨名校观摩研讨会”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我院副院长朱忠元及汉语言文学系主任范建刚、历史学系主任路虹参加会议并参观访问该校文学院。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进行中学教育全学科全方位专业认证的经验和做法,方忠校长做了《高师院校师范专业认证的探索与实践》,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经验与做法,盐城师范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加连教授、评估处副处长周浩、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尧、教务处副处长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郭晓俐分别介绍了该部门在认证中所做的工作和成功经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走进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和通榆校区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中心进行了观摩考察,盐城师范学院的经验和做法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认证工作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为充分了解和对口借鉴经验,朱忠元一行还参观访问了该校文学院,院长岳峰、副院长史成明教授介绍了该院在专业认证方面的具体做法,特别提醒我院专业认证需要注意的问题,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使我院即将展开的汉语言文学、历史学认证工作思路更加明晰。我院参访人员还受邀参观了该院的教学设施和众多学生展览,从中学习了许多有效的做法,该院在师范生技能培训和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最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参加会议  

 

与学院领导交谈  

     

     

     

参观该院录播室    

     

与史院长亲切交谈  

     

参观该校通用师范技能培训中心——书法教室

     

参观该校通用师范技能培训中心——未来教室

     

文学院技能拓展实训中心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