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习实训
文史学院在福利西路小学举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7-05-10 08:29    点击:    作者:    来源:

55日下午,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福利西路小学实习点实习工作总结会——暨兰州城市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固福利西路小学举行,文史学院和福利西路小学的部分领导、老师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13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总结会上福利西路小学校长朱桂花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她们进入角色快,遵守学校制度,敬业心强、兢兢业业从不懈怠,课堂掌控和教学能力提升明显。朱校长还表示“为基础教育界有这样高素质年轻人倍感欣慰”。之后指导教师代表和两位实习生代表分别发言,总结了本次实习工作的情况。

实习总结会后,兰州城市学院福利西路小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举行。福利西路小学朱校长、文史学院雷岩岭副院长先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院的情况。之后雷岩岭副院长、荆江副书记和福利西路小学的朱校长、徐书记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据悉,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给学生提供多种性质的专业实践机会,我院已经在《读者》杂志社、甘肃省部分中小学、兰州国学馆等10余所单位设立了专业实习和人文教育等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