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习实训
文学院首个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
2014-12-22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文学院

为了进一步历练文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得文学院在服务甘肃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方面占据更大的主动性,从而为我校向应用型本科大学转型提供更多的现实支撑。12月17日下午,甘肃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期刊出版中心与文学院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成为该学院首个专业实训基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文学院副院长雷岩岭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梁延堂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期刊出版中心的由衷谢意,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美好的祝愿。甘肃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期刊出版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搭建良好的专业实习平台,期望双方的合作和交流逐步走向深入。

据悉,这个专业基地的建立,不但是甘肃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期刊出版中心与省内高校的首次合作,也是文学院在已经拥有了9个教育实习基地之后建立的第一个专业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