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文史学院专业建设团队赴四川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2017-01-20 23:5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推进汉语言文学重点专业和历史学扶持专业的建设进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文史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于2017115日至18日赴四川大学相关学院就专业建设和研究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学习。

在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雷汉卿教授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思路、课程建设与注重原典导读的教材建设、教学模式、教学评价与毕业论文考核以及通识课程与人文教育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等问题回答了我院专业团队成员的提问。在历史文化学院,其负责人向历史学专业调研人员介绍了该院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及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研究性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

此外,两个专业建设团队还到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就师范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