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剪影
兰州五十三中林瑞老师为文史学院师生做报告
2021-12-27 23:52    点击:    作者:    来源:

1222日下午,受文史学院历史系邀请,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林瑞老师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于无声处响惊雷——林瑞老师历史教学漫谈》的专题讲座,文史学院副院长白晓霞首先做致辞,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专家的经验与心得,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师范生。



林瑞老师强以慈母般的爱心,博得孩子的真心;以高度的责任心,赢得家长的放心;以艺术家的匠心,激发学生的创新。入题,详细讲述了她从教以来与学生交往、备课、授课及课后辅导各个环节的教学经验,从多个方面细致地诠释了教师技能的培养。讲座目的明确,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细腻生动,展示了中学历史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艺术。

    本次讲座由董知珍老师主持,历史系陈玲,石莉萍,张娟等老师及历史191、历史2012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