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剪影
文史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动员大会
2018-11-22 21: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文史学院]为总结2018年考研工作,开启2019年考研工作,文史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会议对文史学院2018年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作了数据分析和情势分析,为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动向。文史学院院长高原发表动员讲话,以“考研的好处”“考上研究生对人生发展的影响”为主线,结合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及早考虑自己的人生定位,把考取研究生作为自己重要的人生选择之一,并为此做出积极的努力。        

                 

会上,2018年成功考取香港城市大学的张安婷、华东师范大学的杨玉梅、大连大学的何小婷、暨南大学的苏阳、重庆工商大学的赵瑞霞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以现身说法的方式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分享了感受,鼓励学弟、学妹积极投身考研的事业,为自己争取最好的前程,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据悉,文史学院2018年共考取研究生22人,除上述同学被暨南大学等名校录取外,还有同学考取了兰州大学、上海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学校,考研质量明显提升。文史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动员同学积极备考,在2019年及此后的研究生考试中实现质量和数量的双丰收。        

图/文:魏强华  审稿: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