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剪影
文史学院召开“两委会”审定2017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017-05-02 11:32    点击:    作者:    来源:

     (文史学院讯)根据学校重点(扶持)专业建设的相关要求,421日下午,文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院首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听取校重点专业汉语言文学、扶持专业历史学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三个专业汇报2017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向“两委会”汇报了培养方案的设计、制定和修订思路以及课程设置,与会人员根据学校转型的整体战略要求,结合本专业建设目标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审定意见。

为了更好实现新版培养方案设置的培养目标,学院同时制定了学生专项活动主持人方案、“学风在线行动”和本科生导师制等相关文件,“两委会”委员、院领导及系主任也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