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剪影
秘书学系举办仿真报纸与微信自媒体写作实训大赛
2016-10-31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文学院

10月28日下午,文史学院秘书学系仿真报纸与微信自媒体写作实训大赛在文科楼3416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的办学方针和育人理念,通过实训比赛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就业意识,提升文史学院秘书系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大赛是文史学院秘书学系14级学生新闻学概论实训周活动的最后环节,也是实训成果的现场展示,17支参赛小组79名同学经过为期一周的积极准备。在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各组代表对本组仿真报纸和微信自媒体写作作品进行限时自由陈述,比赛现场同学们既严谨干练又不失生动活泼,可谓各显风采。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品质的实训成果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学们的仿真报纸聚焦国内外时事、校园动态、就业指导、考研备战、公务员考录等信息内容,彰显了大三学子的深情企盼和现实风貌。以文化旅游为主题的微信自媒体写作呈现了他们运用现代传媒对时代风尚的演绎。比赛有利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

大赛最终获奖结果将于近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