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工作动态
文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25 18:26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324日下午文史学院党委通过QQ群组视屏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发表的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现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抗击疫情取得了的阶段性胜利。这是党中央正确决策,总书记亲自指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结果;是军地援鄂及广大医护工作人员英勇奋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公安、社区人员科学防控和辛勤工作的结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表现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提高;表现出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家国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精神、不屈不挠,越挫越勇的奋斗精神等等。这一切都激励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继续做好防控疫情不放松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停课不停学”更加深入,线上教学更加成熟有效,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做好开学复课的准备。

坚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撰稿:李博    审核:马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