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活动工作剪影
文史学院赴广东检查教育实习并调研拓展就业市场
2021-04-26 21:24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9日至24日,文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涛赴广东省深圳、广州两地检查教育实习,看望慰问实习学生,调研拓展就业市场。

学院领导对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深圳海科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雅宝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就学生教育实习和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座谈了解和洽谈协商,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安全情况和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专业师资需求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做了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还走访了深圳市博强教育、融美学校、沙湾实验学校、携创高级技工学校、文峰小学等学生实习单位,检查学生实习情况,看望了在深圳实习的12位学生。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授课、班主任实习和在实习学校的表现情况,询问他们的住宿、就餐、安全情况。

 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工作纪律和师德师风要求,虚心接受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的指导,关注关心关爱学生,通过教育实习锻炼教师教育技能,尽快适应职业需求,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兰婷 审核:马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