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讯息
广州嘉福教育集团访问我院
2019-10-26 11:07    点击:    作者:    来源:

 

 

1025日上午,香港嘉福继续教育学院广州嘉福教育集团招生负责人一行二人访问我院,就我院与该教育集团的合作进行交流。文史学院副院长朱忠元、范建刚会见两位负责人,并就教育实习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广州嘉福教育集团时光轴嘉福投资投资集团下属的子公司,创办于1997年,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一个从幼儿园、小学、中学、教师培训、人才交流的办学群体,集团现已有成人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等20多所单位,学生近2万名,教职工2000多人,旗下有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嘉福学校、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嘉兴学校、佛山市南海区九江嘉华学校、广州市白云区嘉福中学、广州市白云区嘉福 小学、广州市白云区嘉龙小学、广州市天河区嘉福学校,梅州市梅江区嘉福幼儿园、江门明日之星幼儿园、广州市天河区嘉福教育管理培训中心、香港嘉福继续教育学院有限公司,可以接纳众多学生进行教育见习、实习和就业。  

 

 

 

 

撰稿:李博   审核:范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