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文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红军长征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9 08: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正确理解领会、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史学院党委于114日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六盘山、将台堡、同心县等地,开展以“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日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们体验了当年红军战士跋涉于崎岖山路的艰辛,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为劳苦大众打江山、为人民谋福利的昭昭初心,在先烈的足迹上深刻领悟了为人民服务的宏慈大愿;倍感红色政权得来之不易,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忘死的宏伟气魄;使心灵受到深刻的洗礼和教育,增长了党史知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弘扬长征精神,开启新的征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